首页 > 正文

校体委召开2020年学校体育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9月2日下午,校体委在龙山校区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庆师范大学2020年度学校体育工作布置会。学生处、校医院、各学院学校体育工作负责老师、体育学院公共体育部以及各竞赛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体委委员、体育学院副院长林秋菊主持。


林秋菊首先肯定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公共体育课线上教学取得的成绩,对今后公共体育俱乐部课程改革工作方向、目标和举措进行了展望,并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学校颁布的《公共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方案(试行)》《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实施办法(试行)》《阳光长跑活动管理规定》等三个制度文件。

会上,公共体育部主任李斌报告了有关体育俱乐部教学实施情况;体质测试中心主任项和平报告了本学期体质测试相关工作;阳光长跑活动中心主任吴海鸥报告了本学期阳光长跑相关工作;各竞赛项目负责人就新学期拟举办的各项学校体育竞赛解读《竞赛规程》。

与会人员就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如何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学校体育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心得体会,并提出了合理建议。(撰稿:齐皖江、陈诚  摄影:章思琦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