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迎新季】 体育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918,体育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体育学院室内篮球馆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老师、新生班级辅导员出席典礼。老生代表及全体2020级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院党委书记王开友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典礼上,党委书记王开友代表全院师生,向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

院长章翔致辞。他首先全体新同学选择报考安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接着他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学院各专业的特色和优势,以及学院的教学、科研、竞赛及人才培养的重大成果最后他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体育人一定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一定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一定要认真思考职业规划。


林秋菊副院长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教学制度及规定高栋梁副书记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学生管理有关制度及条例教师代表、清华博士刘秀珍老师代表教师做了发言2018级体育表演业邵蕊2020级研究生韩迪2020级运动康复专业本科生胡浩成分别代表老生和新生做了发言(撰稿:高伟飞  摄影: 学生  审核:高栋梁)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