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章翔院长赴亳州学院体育系进行运动康复专业办学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2021年5月21日,体育学院院长章翔教授率领我校运动康复专业负责人赴亳州学院体育系进行运动康复专业办学交流。

会上,亳州学院体育系武守江主任首先对章翔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亳州学院体育系的历史沿革、专业学科建设情况、人才队伍培养现状及所承担社会服务功能等作了简要介绍。最后他表达了希望同安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之间加强交流与合作的愿望,尤其是运动康复专业建设。

章翔院长对亳州学院体育系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安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运动康复专业建设现状。他指出,作为安徽省首批开设运动康复专业的两所高校,今后可以围绕以下三个方面进一步深入交流与合作。第一,运动康复专业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培养、教学模式及主要研究特色;第二,运动康复专业实验室建设的方法经验;第三,运动康复专业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方案。最后他还真诚邀请亳州学院体育系的领导今后莅临安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指导工作。

会后,章翔院长一行还参观了亳州学院学院体育系教学场馆以及实验实训中心,并为亳州学院体育系师生作了一场主题为《运动与健康促进》的学术讲座。(文/图:钱振宇,审核:章翔)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