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作品喜获第十七届“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安徽省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近日,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红色专项活动安徽省赛获奖作品揭晓,我院选送的参赛作品《关于贫困县脱贫摘帽后的发展现状调研分析——以皖西南大别山部分贫困县为例》从来自43所高校的1008件复赛作品脱颖而出,荣获安徽省一等奖!


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举办红色专项活动旨在为献礼建党百年,赓续红色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通过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挖掘红色故事等方式,体悟红色文化践行初心使命。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赛前制定了工作方案,广泛动员学院学生积极参与,组织教师认真指导,邀请专家对作品进行指导和打磨,举办院赛学习交流,取得了可喜成绩,实现了新的突破。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支持学生参加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创新创业等赛事力度,不断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创造能力撰稿:陈磊/许莹 审核:高栋梁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