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系列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体育学院教学整体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于5月26日分别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和学生座谈会,通报近期教学检查工作,了解并收集师生对学院日常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院长章翔在会前进行动员。他要求大家以立德树人的教育思想为指导,以学生发展为根本,以学习产出为导向,持续改善培养质量,扎实做好各项教学工作。

副院长林秋菊主持教师座谈会,各科室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参会教师从学生学习纪律、学习方法和效果等方面,重点对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学生的学习情况做了客观评价,同时对学院的课程思政建设、学风建设和专业建设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林秋菊要求教师要敬畏课堂强化担当,做好学生引路人,将体育课程思政教育真正融入到日常课堂教学中。

学院还分别安排了体育专业教学、全校体育公共课教学学生座谈会,会议均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各位同学围绕教师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效果以及自身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作了发言并给出相关的建议。教务科老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反映的问题均做了详细记录并反馈,学院将在后续工作中给予回应和改进。

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是了解教学一线问题、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对进一步提升学院的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学院将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继续致力于体育教学的改革与创新,探索课程思政有效实施途径,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撰稿:陈诚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