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工代表队在第三届教工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一百周年,5月30日,由校工会举办“不忘初心做教育,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安庆师范大学第三届教工羽毛球比赛”在龙山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体育学院分会派出由15名选手组成的代表队,共荣获单项5个第一名、3个第二名、5个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我院王友亮老师应邀担任本届联赛裁判长。

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教职工的课余文体生活,积极参加校工会组织的各级各类文体比赛。本次比赛中,陈诚、宣暄、汪洋、姚煜、高茜等老师在赛场上表现出的高水平技战术,使得比赛高潮迭起,喝彩声不断,展示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为今后我校羽毛球运动推广及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比赛由校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全校共有19个分工会,100多名教职员工参加活动,比赛竞赛编排采用按年龄分组,自由组合、多项兼报的设计,体现了休闲健身的体育宗旨。(撰稿:张书军  摄影:黄安泉 审核:王开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