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专题研究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5月28日,体育学院党委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毕业班辅导员和就业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主持。

会议听取了当前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认真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和面临的困难,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会议认为,就业工作是全员工程、民心工程和民生工程,是“六保”“六稳”之首,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提高站位,从讲政治高度来认识和落实好就业工作任务。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各负其责,狠抓落实,保质保量地完成学校工作目标;要落实好领导班子联系毕业班级和建档立卡困难生就业包保责任制,确保有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困难生毕业生全部就业。会议强调,要聚焦毕业生就业难点痛点,对毕业生就业精准指导和发力,提高求职成功率,积极提升就业质量。

会上,学院就业秘书做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阶段性进展工作汇报。各位委员就毕业生就业工作发表了意见并提出了建议。撰稿:沈春华 摄影:邓龙  审核:王开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