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 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5月31日晚7点30分,我院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腾讯线上会议室举行。比赛特邀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导师陈群、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铜奖指导教师徐颖、安徽省“挑战杯”金奖指导教师鲁雷担任评委。晋级决赛的项目团队全体成员参加比赛,学院全体党政领导、部分师生观摩比赛。

我院第二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经首轮网络初赛筛选,从47个项目中遴选出13个项目进入决赛比拼。在决赛过程中,各参赛团队通过路演PPT, 从市场分析及定位、产品服务、商业模式、营销策略等方面进行项目展示。专家评委根据创业设计方案内容完整度、结构合理性、方案可行性,路演答辩等综合考量,对各参赛团队进行评分并给予指导。

副院长林秋菊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各参赛团队要根据专家建议,认真总结梳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项目计划书;能晋级校赛的项目团队更要认真打磨、精雕细刻,在深度和广度上进行思考,力争在校赛和省赛中勇创佳绩。(撰稿:陈骏 摄影:柳雨琪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