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6月9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为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王开友首先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的发展情况,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回顾了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然后围绕“从党史中学习什么”、“为什么学习党史”、“如何学好党史”三个方面,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王开友强调,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立足百年历史的新起点,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从党史中感悟初心,要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强化担当,鼓起新时代的精气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党课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在党史学习中找到立身之本、成才之基。此次学院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培养广大学生爱党爱国情操,激励他们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在青春奋斗中坚定理想信念、承继初心使命。(撰稿/摄影:陶素霞  审核:王开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