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校第51期(院第1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15-08-26 点击数:

417中午,体育学院分党校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校长周多奇,副院长章翔,党政办及学生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了典礼。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培训班班主任汪云星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副书记周多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参加培训班学习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并着重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二是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三是要严格遵守党课学习纪律,切实提高学习实效。最后,周书记勉励大家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党政办主任、培训班班主任汪云星在开班典礼上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和要求,并就学习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体育表演专业2014级王虎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本期培训班共有5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典礼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校长周多奇作了第一专题《入党的条件与程序》的辅导报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