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12-10-2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第二十次全国高校党建会议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加大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力度,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保持党的纯洁性,1011日晚上,我院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院党总支书记吴毅安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韦长发,副院长章翔、周多奇,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汪云星等出席开学典礼。体育学院70多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院党总支副书记韦长发在开学典礼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参加培训班学习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他指出,多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体育学院高度重视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学生党建工作为载体,定期举办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加强对青年大学生的培养教育。经过多年努力,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已经发展成为对学生进行共产主义教育的重要场所,成为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摇篮,成为优秀青年学生了解党、认识党,学习党的理论的生动课堂,也成为了学院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举措。韦长发副书记向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培训目的;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注重培训方法;三是要严格遵守纪律,确保培训实效。他希望大家通过培训,在思想上、政治上要有明显的进步和较大的收获,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要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身边的同学,为自身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体育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汪云星在开学典礼上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和要求,并就学习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体育教育专业20121班查磊同学代表全体参加培训的学员在开学典礼作表态发言。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毅安为全体学员讲授了本期培训班的第一课——《党的最终目标和党在现阶段的任务》。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