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201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2-10-21 点击数:

5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组织召开201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韦长发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程启平、胡哲纯以及2010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程启平老师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韦长发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大家关心体育学院的建设、发展工作以及在校期间为学院各项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韦书记希望大家不要忘记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要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感恩母校,感恩社会,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去服务社会、奉献社会。韦书记还对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毕业离校前夕,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严格遵守学校纪律,自觉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维护毕业生的形象,做文明离校的表率;二是要积极协助学院党总支和辅导员老师做好毕业生离校的各项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特别是要积极协助辅导员老师深入细致地做好毕业生的思想工作;三是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要保持平和的心态;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要有胜者的信心和勇气,要以高昂的斗志和胜利的信心去迎接更加激烈的挑战。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发言踊跃,气氛十分活跃。大家纷纷畅谈了大学生活的感受,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与培养,感谢学校各级领导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并表示会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工作,不辜负党组织的重托和期待,为党旗争辉,为母校添彩。大家还表示在毕业离校前一定会模范遵守校纪校规,自觉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维护体育学院毕业生的形象,做文明离校的表率。

与会的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程启平老师也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