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创先争优主题学习暨设立“党员示范岗”和党员公开承诺活动

作者: 时间:2012-10-21 点击数:

根据学校创先争优活动的工作部署,7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创先争优主题学习暨设立“党员示范岗”和党员公开承诺活动。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吴毅安主持。

吴书记在会上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设立“党员示范岗”、推进公开承诺等几项近期创先争优活动重要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我院近期的创先争优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胡锦涛、习近平等领导6月30日在中共中央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张宝顺6月30日在省委纪念建党89周年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全院党员自觉做到立足本职、重在行动,学先进、赶先进、做贡献、当表率。

院党总支副书记韦长发向与会党员通报了我院首批“党员示范岗”的设立情况,其中,教工党支部设立教学示范岗和教辅示范岗各2个,教学示范岗分别由副院长章翔和林秋菊老师认领;教辅示范岗分别为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党员示范岗和服务育人党员示范岗,分别由项和平老师和姚依民老师认领。学生党支部设立顶岗支教示范岗、学风建设示范岗和社会实践活动示范岗,分别由张扬、陈辰和吴蓓蓓等同学认领。韦书记要求广大党员要按照学校创先争优活动“夯实基础创先进,立德树人争优秀”的主题和“五带头”要求,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和党员义务,带头学习讲政治,带头干事谋发展,带头服务比奉献,带头育人做表率,带头自律树正气的形象窗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与会的党员同志还认真对照“五带头”的要求,联系学校中心工作、学院的发展和自身实际查找差距,并公开向党组织进行承诺。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学习暨设立“党员示范岗”和党员公开承诺活动,在我院营造了共产党员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提高了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领导班子的科学管理能力,也有力地促进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的充分发挥。(胡哲纯)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