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部署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作者: 时间:2012-10-21 点击数:

6月9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院党总支书记吴毅安主持会议。

会上,吴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何小祥在全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吴书记要求,我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要坚持做到“五个结合”,即: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后续工作相结合;与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相结合;与打造平安和谐校园相结合;与解决师生实际困难、破解发展难题相结合;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相结合。从这五方面“争优”,着力解决好学院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夯基固本,探讨党建工作新模式。

与会同志围绕我院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确定我院创先争优活动主题是夯实基础,创建“五个好”基层组织;提升素质,争当“五带头”共产党员。活动所要达到的目标是:一是创建风清气正、团结进取的和谐学院;二是培养一大批受社会欢迎的专业人才;三是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四是推动体育学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五是争取2/3以上的基层组织做到“五个好”。

会议还决定成立以党总支书记吴毅安为组长的体育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工作组,并就工作组成员指导基层党支部的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具体分工。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