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2019“迎新杯”篮球赛顺利闭幕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10月25日,由我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 “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19级体育教育对口二班荣获一等奖;19级体教对口一班获得二等奖;19级体育教育对口女生组获得三等奖。

闭幕式上,团委副书记陈守朋对各代表队与运动员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比赛虽然结束了,但球场上团结协作,勇于进取拼搏的精神不能丢下,球赛每年都会举行,希望大家能把体育人的精神继续保持下去,并积极融入到生活和学习中去,为以后体院更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比赛展现出我院新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他们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学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