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双室创建】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我的寝室,我的家”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为了培养同学独立生活意识,提高同学们的生活质量,营造浓郁寝室文化氛围,促进寝室内部的团结和谐发展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会生活实践部承办的第十三届“我的寝室,我的家”寝室文化设计大赛于10月23日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面向2019级全体同学活动整体包括前期宣传中期寝室装扮设计装扮后期成果展示三个部分组成,共历时两个星期。10月23日中午,院团委副书记陈守朋老师、辅导员储著奇老师和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担任了此次比赛评委到新生寝室逐一检查打分。

 评委们根据各寝室设计的主题、创意、卫生、氛围和解说词等个个角度全方位的进行严格公正的评分。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最终4B426寝室以创新的设计理念、干净整洁的环境卫生、良好的寝室氛围,赢得了众多评委的一致好评,摘得本次寝室设计大赛的桂冠。此外,4B420、5B532寝室荣获二等奖,4B411、4B412、4B421寝室获得三等奖,4B433、4B428、5A533、5B409获得优秀奖。

通过此次比赛丰富了学院文化生活,培养了我院大一新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积极的生活态度,也营造了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增强了室友间的交流和寝室凝聚力。(文/施雯 邵宏雨)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