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团学活动】体育学院团委举行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5月17日下午,由体育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线上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以“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四个自信”为主题,参赛学生通过学院团委发布的二维码扫码报名,题目分为单选题和多选题,参赛选手填写个人信息后开始答题。比赛答题时间限定在五分钟内,题目随机打乱顺序,系统自动批改答卷后进行审核,比赛结果以答题得分和答题时间进行排名。经激烈比拼,18级运动康复班纪鹏程、18级运动康复班吴昊、18级运动康复班丁可欣荣获一等奖;18级运动康复班戴彪、18级运动康复班董俊梁等6名同学荣获得二等奖;18体表3班马紫雨、19体教4班曹雨鑫等9名同学荣获三等奖;18体表一班陆文彪等23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此次知识竞赛为参赛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也是检测学生学习效果的一项具体举措,有助于激发学生对青年大学习的学习热情,也有助于学生进一步加深学生对主题团课内容的理解。学院团委将积极探索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具体举措,增强思想引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文/陈磊、邵宏雨 审核/高栋梁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