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业绩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砥砺奋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党史、了解党情,坚定信念跟党走。4月29日,体育学院团委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由学院团委负责老师讲解党史的发展和学习意义,带领团员青年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成就及带来的历史启示,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切实提高了团员青年学党史的热情。学院团委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撰稿/摄影:雷君杰 审核:高栋梁)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