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积极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号召,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理念,增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意识,帮助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525日,体育学院各班级以“悦纳自我,绽放青春”为主题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主题班会活动

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班在活动中有意识地将心理健康教育内容与思想政治教育结合。通过案例分析、寓言故事等方式将心理健康理念灌输给全体学生,取得了初步成效。广大青年学生在活动总结中,一致表示,以前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不够,通过开展主题班会,认识到心理健康对大学生的重要性。同时,同学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心理健康知识的学习,通过自身的努力,帮助周围的同学与朋友,使大家健康成长成才。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在学院营造了关注心理健康、阳光、理性和包容的良好氛围,促进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培养积极心理,同学们懂得在生活中“自尊、自爱、自信、自强”,走出自卑、树立自信、克服自负和虚荣心。同时,提高全体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展现青年学生的蓬勃朝气。(撰稿/摄影:凌克勤  审核:高栋梁)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