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组织青年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厚植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514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青年学生赴安庆市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走进博物馆,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生动全面详实地再现了抗日战争期间安庆的政治、经济、文化、教育、民俗诸方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边走、边听、边看,安庆古代文明陈列、安庆近代文明陈列、城市记忆陈列……走进一个个展区,在重温红色故事的同时“学党史、忆初心”,在品鉴精美文物的过程中,感受着安庆的厚重历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就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不仅重温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历史中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更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坚定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信念。(撰稿:陶素霞 摄影:江小磊 审核:高栋梁)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