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作者: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为使我院新生快速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充分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明确大学学习目标,近日,我院各专业积极开展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和学业指导活动。院长章翔、副院长林秋菊、各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代表、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9月19日—9月21日,体育教育专业、表演(体育艺术表演方向)专业、运动康复专业负责人张加军、潮芳和孙明运老师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教学楼D楼111教室分别为2020级新生进行入学专业教育。各专业负责人详细解读了人才培养方案、成绩考核标准、实践教学、学分要求、就业前景,并运用成功的案例向同学们推荐好的学习方法,使新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和更明确的学习目标定位;同时勉励新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合理运用学习方法并有所成,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


各位新同学纷纷表示:聆听了入学专业教育引导课,使自己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自己一定要根据老师们所希望的,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争取让自己的大学不留遗憾。


本次入学专业教育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的重要环节,有利于帮助学生稳定专业思想,树立专业学习信心,激发学习动力,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大学学习生活。(撰稿:李伟志  摄影:高伟飞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