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学院陈国元副教授作《乒乓球实用基础理论》讲座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2020年12月12日,体育学院陈国元副教授在体育学院多媒体教室为校大学生乒乓球俱乐部成员、乒乓球爱好者及校乒乓球队队员作了《乒乓球实用基础理论》讲座。


陈国元老师根据多年的乒乓球教学经验并结合当前最新的乒乓球研究成果,深入阐述了乒乓球的技术原理、乒乓球教学训练法以及乒乓球竞赛规则。在讲解技战术和教学训练法时,采用动画图像展示国家队球员的技术动作和训练方法,让学生清晰、直观的感知了乒乓球技术的动作结构和学习乒乓球的方法。在讲座结束后,陈老师还就学生在练习乒乓球过程中遇到的一些疑惑和难点进行了解答和辅导。

报告会结束后,在交流环节陈国元副教授悉心回答了参会学生的提问,现场讨论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陈国元副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受益匪浅(撰稿/摄影:陈国元 审核:章翔)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