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级运动康复专业见习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3月12日,我院召开2018级运动康复专业见习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教学办负责人、辅导员老师、2018级运动康复专业见习学生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栋梁肯定了2018级运动康复专业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并对此次参加见习的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促进专业发展;二要牢固树立合作意识,加强与学校、见习单位的沟通,保持信息通畅;三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自觉服从学校和见习单位的工作安排,展现良好形象;四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安全无小事,注意保护自身安全。

副院长林秋菊主持会议并作见习动员。她强调专业见习作为专业教学计划中一个必要的实践性环节,对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加强综合素质培养具有不可或缺的作用。她要求同学们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到专业见习的目的意义;学习上端正态度,清楚见习任务,服从学校和见习单位安排;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学会在艰苦的环境中锻炼自己,为学院争光,为学校争光。

会上,学院教学办负责人布置了见习工作相关事项,辅导员老师提出了见习期间的纪律要求,见习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运动康复专业建设工作,根据办学实践和专业发展需要,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探索体医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和拓宽多渠道的实践教学途径,与安庆石化医院、南京鼓楼医院、安徽省立医院等单位合作培养,不断加强新专业的内涵建设,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撰稿:杨姚姚  摄影:齐皖江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