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第三次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3月12日,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戴卫义主持。


戴卫义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部署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他指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提出来的党建工作重大部署,目标是实现全党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他强调,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深入学、结合岗位学,认真探索和改进工作方式,进一步强化班子自身建设;要抓好党建,推进事业发展;要坚定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坚持以立德树人为目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扎实推进“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精准聚焦“多、推、虚、浮”,坚持“四对标四整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他要求,学院要全面梳理巡视整改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确保整改工作落在实处,见到效果。

撰稿:邓龙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