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第四次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4月29日,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栋梁主持。


章翔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8日讲话《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安徽省教育大会《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精神

他指出,在全国上下都高度重视强国强省教育之际,作为教育工作者更要以此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找准定位,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强化学院教育统筹工作,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所有委员也就此次政治理论学习畅所欲言,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认为,作为院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要带头学习相关政治理论知识,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坚定信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和广大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工作要抓长抓常抓细抓实。要充分发挥青年学生,特别是学生党员在的先锋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争取做有理想、有目标、有担当、有作为、品行、有修养的“六有”青年认真落实教育现代化任务,积极响应教育强省战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撰稿:邓龙)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