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第五次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6月24日,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五次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主持。


王开友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他指出,党的作风体现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乎党的生命。这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风建设再出发的动员令,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作风建设的基本遵循。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综合施策、常抓不懈,更加有效地纠正“四风”、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始终做到“三严三实”,让党的作风全面好起来、长期好下去。

他强调,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是必须强化学习教育,夯实正风肃纪的思想基础,努力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二是必须强化管理监督,要抓早抓小,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教育,及时解决苗头性隐患问题;三是必须强化“四风”整治,高标准、高质量的开展学院各项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目标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四是必须树好自身形象,坚持秉公办事,力求做到公平公正,解决好学院教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一把尺子衡量,做到一碗水端平,对于不正之风要敢于亮剑,营造一种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会上,所有党委委员也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心得。撰稿:邓龙)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