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大别山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10月13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赴岳西大别山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院长章翔、党委副书记高栋梁、副院长林秋菊和全体教职工党员以及部分学生党员一行30多人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学院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党徽,整齐列队。王开友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举起了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一次被震撼、洗礼和感动,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大别山烈士纪念馆、王步文烈士墓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追忆大别山区的革命烈士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和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通过实地红色教育活动,让大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具体行动上来,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撰稿:储著奇)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