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11月20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会议。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主持。


王开友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是一个具有极强思想性、政治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的纲领性文件,必将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王开友强调,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坚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全力以赴、坚持不懈地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撰稿:邓龙)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