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9年下半年赴太湖西冲村开展扶贫帮扶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12月13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带领扶贫工作组一行来到太湖县天华镇西冲村开展扶贫帮扶慰问活动。


在我校驻村挂职干部和当地驻村干部陪同下,王开友一行分别看望了三对帮扶困难家庭并与帮扶户亲切交流,通过谈话和驻村干部介绍进一步的深入了解这三对帮扶家庭生活近况,向他们转达了学院党委对他们的关爱与问候,并分别送上了慰问金。


  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精准扶贫的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帮扶具体举措。近几年学院党委已前往太湖县天华镇西冲村开展多次帮扶慰问,希望能够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生活困难,并积极与当地村干部交流商讨,形成多方帮扶合力,早日帮助他们脱贫致富,奔赴小康。(撰稿:邓龙  审稿:王开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