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班子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9日,校体育学院党委班子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开友主持。


王开友首先通报了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他指出,为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制订民主生活会方案,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王开友代表党委班子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对2019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也紧扣主题,结合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自我剖析检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其他委员分别针对性地提出批评意见。

王开友总结时指出,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了良好效果,班子成员准备充分,自我批评认识到位,相互批评敢于直言,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要认真总结和巩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他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二要促进作风转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先锋带头作用;三要抓好整改落实,形成长效机制,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四要班子之间相互支持,统一思想、共同提高,聚焦重点任务,提升内涵发展,推动院全面工作不断提升。(撰稿:邓龙 审稿:王开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