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5月13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方式同步进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开友主持。


会上,王开友领学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传达赵正永、张坚等典型案例通报精神,同时结合《体育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阐述了“四联四增”的具体内容。

他强调,深入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省委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同志一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学、思、践、悟,以案为鉴,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坚决保证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不断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联系剖析赵正永、张坚两面人两面派的特点和表现,从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四个方面对照检视,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干部教育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三要紧紧围绕“四联四增”,落实“十查十做”,切实做到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要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与完成“十三五”规划的目标任务、落实学院年度重点任务有机结合,努力将警示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的自觉行动。

会上,部分党员同志根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提高政治站位,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加强党性修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清醒人制度上的老实人,扎实本职工作,严以律己,为推动学院稳定发展贡献力量。撰稿:邓龙  稿:王开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