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4月29日,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开友主持。


王开友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李锦斌在安徽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以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砥砺初心、勇担使命,坚定稳妥、稳中求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全会部署的任务落到实处。

王开友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是要持之以恒学通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政治引领,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二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用严明的纪律维护制度。三是要加强责任落实,发挥党委班子示范表率作用,带头遵守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自觉接受党组织、党员和群众监督,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的氛围,助推体育学院各项事业平稳发展。

会上,所有党委委员结合学习内容,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一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李锦斌在安徽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髓要义,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制度落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履职尽责,努力推动体育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方向发展。撰稿:邓龙  稿:王开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