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我院开展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调研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6月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校党委常委、研究生院院长吴琼学生处处长夏建华等一行4人莅临体育学院开展深化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院党政班子陪同调研,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辅导员、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汪时珍主持。


汪时珍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与解答。同时他充分肯定了院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中取得的成效,就继续做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建设的坚定性,深刻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建设与事业发展高度协同的紧迫感,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优化政治生态;三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狠抓师德师风建设,紧紧依靠广大教职工,全面推动体育学院各项事业和谐发展。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开友代表班子紧扣主题,围绕“四联四增”和调研主要内容,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实际,汇报了“十三五”以来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依次发言并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汪时珍一行到学生党支部活动室和公共体育第一教研室进行实地考察。(撰稿/摄影:邓龙  审稿:王开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