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在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提高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增强使命感, 9月3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院教师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党委副书记高栋梁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举起了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一次被震撼、洗礼和感动,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最后,全体党员满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激发全体党员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同时也使其感受到了伟大的民族精神,让思想得到升华,进一步常怀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储著奇)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