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9年上半年赴太湖西冲村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7月30日,体育学院扶贫工作组在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带领下,一行3人来到太湖县天华镇西冲村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活动。在我校驻村挂职干部和当地驻村干部陪同下,看望了学院精准扶贫三对帮扶困难家庭。


  王开友亲切地与帮扶户老人交流,通过谈话和驻村干部介绍深入的了解了这三对帮扶家庭现实生活情况,向他们转达了学院党委对他们的关爱与问候,并分别送上了慰问金,希望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克服当下困难,通过多途径方式自力更生,早日奔上小康生活。被帮扶家庭都纷纷表示,感谢共产党的领导,感谢政府的惠民政策,感谢安庆师范大学的关爱与帮助,一定会通过自己的双手,努力劳作,早日脱贫致富,奔赴小康。
   随后,王开友一行在我校驻村挂职干部陪同下,看望了我院暑期“三下乡”学生团队。(撰稿/摄影:邓龙)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