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6月12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班子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统战)部部长余精华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开友主持。


余精华在点评时指出,体育学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问题查摆能够见人见事,体现了自我亮剑的自觉行动,相互批评真刀真枪,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要认真总结和巩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抓好问题整改,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并对体育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强化政治理论武装,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二要勇于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干事创业;三要突出以上率下,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会上,王开友代表党委班子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联系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实际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进行批评。

王开友在会上表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一定以此会议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以赵正永、张坚、王健、耿金玲案及教育系统典型案例为镜鉴,围绕学院实际,制定整改方案,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为学院稳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撰稿/摄影:邓龙 审稿:王开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