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班子赴安庆市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6月30日,“七一”建党节前夕,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和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来到安庆市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瞻仰了烈士陵园墓碑。


此次活动为党委班子成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党史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锻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牢记党的宗旨和历史使命,不忘初心,勇挑重担,全心全意为学院服务,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方向发展,在新时代长征路上,砥砺前行,为学院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撰稿/摄影:邓龙 审稿:王开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