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日” 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7月1日开展了“党史教育日”活动。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庆祝党的99岁生日,体育教育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座谈会。会上,学生党员对党史和党情进行深入学习交流,进一步提高了知识理论水平,增强了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坚定不移听党话、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


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

体育表演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赴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参加活动的党员们仔细参观每一幅展板、每一份资料,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


此次“党史教育日”活动既是一次精神的传承,更是一次意义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将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继承先烈们的无畏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撰稿:储著奇  摄影:杨姚姚、储灵芝 稿:王开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