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1023日上午,体育学院院长章翔和部分师生代表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章翔直播结束后指出抗美援朝精神是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同正义战争伟大实践相结合的产物,是人民军队宗旨、本色和作风的体现,是中华民族不畏强暴、敢于斗争的历史传统的弘扬,是中国人民极其宝贵的财富。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宣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前开展的“四史”学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勇挑重担,为体育学院健康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与会师生们纷纷自豪地表示一定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爱岗敬业,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撰稿/摄影:邓龙  审核:王开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