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10月28日,我院党委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主持。


王开友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本次专题的学习,对我们从整体上把握这一权威著作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委员要通过这一专题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深入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进一步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特别是这一专题的思想认识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水平,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会上,大家结合专题学习,互相交流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的重点,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工作上,真抓实干,担当尽责,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奋力谱写体育学院新时代新篇章。(撰稿/摄影:邓龙  审核:王开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