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1-14 点击数:

113日,我院党委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学院教代会、工代会及党代会代表、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主持。

会上,学院4位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巩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成果、各项党建工作任务落实等内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扣工作重点,作了全面述职。学院领导对联系的支部进行点评并提出2021年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就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履职情况进行现场民主测评。

会上,王开友指出,党支部是学院党委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担负着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

他强调,2020年,各基层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工作部署,任劳任怨、履职尽责,成绩凸显,扎实推动了学院党建工作取得新进步、新成效。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继续在以下五点上下功夫,为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一是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强工作的内生动力;二是在联系群众上下功夫,增强工作的凝聚力;三是在“融”字上下功夫,增强学院发展的合力;四是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增强学院发展的推动力;五是在特色上下功夫,增强工作的吸引力。(撰稿/摄影:邓龙  审核:王开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