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324日,院党委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次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主持。


会上,王开友领学了习近平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我们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切实增强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会议强调六个重点方面: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既看政治态度也看实际行动;理论联系实际,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也是我们党一贯坚持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我们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群众办好件事,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们党的优良作风,是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有力武器敢于斗争是我们党的鲜明品格年轻干部要实实在在、真刀真枪淬炼本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斗争中成长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引导全社会形成勤俭节约的良好风气。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互相分享交换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一定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撰稿/摄影:邓龙    审核:王开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