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 时间:2018-10-28 点击数:

10月26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书记程启平老师、支部委员周玉华老师、陈守朋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在学习过程中,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各方要继续在“上海精神”指引下,齐心协力构建上合组织命运共同体”赢得各位学生党员思想上的强烈共鸣,各位党员同学针对美国近期对包括中国在内的诸多国家实施关税贸易壁垒的做法,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四学生党员段豪杰同学提出:要在世界和平的潮流里寻求共赢,各国应朝着积极、合作、全面的方向发展。大四学生党员鲁甜甜同学提出:中国拥有丰富的劳动力资源、广阔的市场和无限的发展潜力,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经济实力和科技实力,两国应本着合作共赢的出发点积极解决矛盾。

党支部学习活动结束时,各位学生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上海精神”让世界真正体会到了一个大国的风采和气度,向世界成功展示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也是对美国破坏世界贸易基本规则这一做法的明确回应,作为大学生党员,要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学习,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朱洪杰)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