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各基层团支部积极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4-29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根据上级团组织要求,体育学院各基层团支部近期积极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

在这一阶段的活动中,院团总支要求每个团支部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一方面要认真学习20135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五个方面的重要要求;另一方面是开展实事求是的批评与自我评价。据了解,我院各团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及效果良好。

体育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副书记汪洋老师及团总支委员陈守朋老师还分别参加了16级体育表演1班和15级休闲体育3班团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后一阶段,我院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的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确保这项工作扎实的向前推进。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