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讲中华好故事,做时代好青年”

作者: 时间:2017-04-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四进四信活动,实现我院三修教育的长效化,417日中午,由体育学院团总支主办的讲中华好故事,做时代好青年演讲比赛(复赛)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体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汪洋老师、15级辅导员陈守朋老师及院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代表。

本次讲演核心内容赞颂安庆师范大学名人轶事讲讲我们身边发生的鲜为人知但又触动心灵的故事当天比赛前,各团支部已经进行了班级初选,最终评选出十名选手参与院级复赛的比拼。一个个优秀的选手迈着轻松的步伐依次走上讲台,讲述着他们精心准备的故事。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加上讲演内容内容丰富,感人至深,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不时博得阵阵掌声。

    经过一个小时得激烈角逐,2016级体教三班彭知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2015级体表一班王文迪和2016级休体一班黄兆祁同学获得二等奖,2015级体教三班杨凤仪、2015级体表二班赵晨辰和2015级休体三班吴秋霞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后评委为获奖的选手颁奖以及拍照留恋。

    本次比赛已经是我院第二次成功举办讲中华好故事,做时代好青年的演讲比赛,此类比赛不仅有利于我院强化基层团支部建设,引领团员青年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且为我院具有演讲爱好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校级讲中华好故事,做时代好青年演讲比赛选拔出了优秀的选手,我们大家一起期待他们能够在学校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