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活力无限”体育安全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7-04-19 点击数:

    为了丰富我院同学们的体育文化生活,拓展身体素质,充实和激励自我,增强团队的合作精神4月13日中午12点半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举办了“活力无限”体育安全知识竞赛,此次比赛由我院团总支主办,院学生会学习新闻部和治安部承办。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三大环节。题目内容涉及体育运动、突发自然灾害,交通安全,急救常识,财产安全,传染病预防,寝室安全及火灾等方面,知识涵盖广。第一环节“流水线”要求每队1-3号队员轮流作答题目,比赛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班级实力都非常强大。第二环节“齐心协力”每队一起作答题目,几个参赛队毫不示弱,一直在比分上缩小和领先队伍的差距,场上气氛十分紧张。第三环节“有爱有脑有体力”,通过竞赛形式让同学们完成不同运动项目获得答题权,同学们积极配合尽力完成要求的动作。在这三个活动中,既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又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最重要的是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16级体教一班获得冠军,16级体教二班获得亚军,16级体教三班获得季军。16级体表三班获得本场的“道德风尚奖”。

     通过本次比赛,在运动中学习,使我院同学更多的了解体育安全常识,并真正的将体育安全知识运用到专业课学习和生活中。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学生会对同学们安全的高度重视和良好祝愿。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