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主持人大赛

作者: 时间:2017-04-14 点击数:

为展现我院大学生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同学们锻炼自我提供更多平台。2017年4月12日晚,由院团总支主办,院学生会办公室部和女生部联合承办的“体育学院第十二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在龙山校区图书馆东报告厅隆重举行。当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及部分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应邀观看了本场比赛。  

经过前一阶段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当晚的决赛。晚上七点整,舞台亮起,选手们身着礼服依次亮相,比赛在广大同学们的欢呼声和掌声中拉开了序幕。决赛共分四个环节:第一环节“自我介绍”,选手们都用各自独特的方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第一印象。第二环节“模拟主持”,选手们轮流上台,他们的模拟情景各不相同,有“中国好声音”的现场,有“美食厨房”节目现场,有电影解读节目,有旅行解说节目......或成熟稳重、或幽默活泼、或激昂慷慨、或清韵流淌,精彩段落一个接一个的呈现。第三环节“配音环节”,选手们两两搭配给电视剧节选段进行配音,选手们良好的临场应变能力和扎实的语言表达基础,充分展示了他们过人的主持功底。第四环节“才艺大比拼”中,选手们用动听的歌曲、深情的朗诵、充满激情的拉丁舞、动感十足的喊麦等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2016级体表3班的冯玲玲以优异表现获得冠军。2016级体表2班的周梦悦和2016级休体1班的黄兆祁获得第二名。2016级体表2班李萍萍、2016级体教2班查瑞和2016级体教2班陶天然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给广大同学提供了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同学们参与到我们的活动当中来,精彩大学,精彩人生。(汪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