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暑期三下乡团队赴岳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9-07 点击数:

今年的暑假,我院根据上级团组织要求积极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其中校级重点团队是赴岳西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文艺巡演。紧扣今年暑期三下乡的中心思想,结合体育学院专业特点,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为本次活动主题,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坚定广大青年学生感恩共产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由我院2015级辅导员陈守朋老师带领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赴岳西县来榜镇开展此次活动。



暑假开始前,今年我院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的指导老师陈守朋就带领志愿者们做了充分前期准备工作,并与志愿者们进行了多次的沟通与交流,对活动的具体安排、活动的要求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能继续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将更多的知识、能量传播到偏僻的农村地区。7月1日是活动正式启动的第一天,同学们从学校出发,经过三小时车程到达来榜镇下属几个村,恶劣的天气和颠簸的山路都没有磨灭同学们的热情。演出正式开始后,大家带着最专业的状态以表演、朗诵等方式,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广大群众的爱国情怀和民族精神,为服务地送去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大家用热情的舞蹈、嘹亮的歌声、激昂的朗诵等精彩演出庆祝党的生日,用自己的青春促进新农村建设。

本次三下乡文艺巡演使广大青年学生用自身所学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用实际行动庆祝党的96岁生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高举团旗跟党走。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