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新老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7-09-18 点击数:

 为了让我院2017级新生早日适应大学生新的生活环境,同时进一步增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9月13日晚上七点,由体育学院团总支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体育学院2017新老生见面会”在龙山校区教学楼207教室如期举行。当晚院学生会主要干部及优秀老生代表和大一新生共聚一堂。

见面会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15级休闲体育专业的王许修主持。见面会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代表全体老生对我院2017级228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主持人就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概况,让新生们对即将就读四年的校园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是老生代表的发言,13级体教的陈祖杰和14级体教的张海霞依次上台讲话。他们作为社会实践和学习标兵的典型代表,结合个人的感受和经历和2017级新生进行了坦诚的交流。他们真诚的告诉大一新生,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逐渐独立生活,学会自己照顾自己;在学习上要适应在没老师的情况下自觉学习自我约束;要积极进行课外实践等许多受用的经验。

第三个环节是由学生会干部为新生答疑解惑,新生根据自己在大学里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无论是生活上的还是学习上的问题,师兄师姐们都耐心详尽的解答,他们还鼓励新生尽快进行角色定位,拥有一个充实愉快的大学生活。最后,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方娟带领大一新生共同学习了2017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基本知识,希望我院大一新生也能为安庆市文明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见面会中,院学生会干部还向大一新生介绍了院学生会的概况,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加入到我们体育学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来,选择适合的工作部门,把握住展现自己的平台。本次新老生见面会的成功举办,是一次充实我院学生会力量的重要活动,是加强我院新老生紧密联系的一个重要契机。衷心祝愿2017级的同学们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利用好弥足珍贵的四年大学时光,为今后人生做好充足的准备,脚踏实地走向成功。(汪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