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班团一体化建设工作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7-09-2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印发<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围绕全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积极推进我院“班级团支部与班委会一体化运行”工作,院团总支于9月18日中午,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班团一体化建设工作交流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多奇出席会议,学院全体非毕业班班委、团干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总支副书记汪洋主持。

会上,周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对体育学院2017-2018学年新当选的班级干部和团学干部表示祝贺,同时对他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认清角色,担当责任;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二、严格要求,以身作则;在同学中做好示范表率作用;三、勤于工作,大胆创新;认真完成上级团组织布置的各项工作;四、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班级的班干和团干一定要形成合力,共同完成班级的各项工作。

随后,汪老师就《体育学院关于班团一体化建设工作的运行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这项工作的创新性和重要性。汪老师还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有关内容,并就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体育学院推进我院“班级团支部与班委会一体化运行”工作,突出以班级团支部为核心的班集体建设的运作模式的良好开端,学院团总支会在后一阶段加强监督,确保此项工作进展顺利。(汪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